close

IMG_1728

首先,提醒大家

本篇文章完全沒深度也沒內涵可言

看完隨時會有覺得浪費美好生命的可能性

但此文章膩害的地方

就是妳會在不知不覺當中

就把它看完了

如果你覺得你的生命是黑白的

保證可以活到120歲

那就看吧

繼上篇「卡麥拉隆鼻經驗分享文

IMG_1590

寶姬這張衰臉又要再動哪裡了呢??

看過寶姬上次隆鼻文的人

就知道那時寶姬自認為鼻頭小巧可愛方便隨身攜帶

為此十分感到驕傲且臭跩

但看久了總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除了是空虛寂寞覺得冷之外

覺得鼻頭看起來十分孤獨

IMG_1544

所以今年決定

把它頂樓加蓋上去(柯小P別抓我,我怕怕)

就因為上次沒有一次做完

這次把它變俏鼻頭

有兩種方式可以讓我選:

1.直接再挨一次刀,用自體軟骨去填補,但用自體軟骨等於挨兩次

本人算神智清楚智商偏中高

應該是不會選擇挨兩次..........

2.直接用埋線的方式,傷口小免挨刀,而且又是標榜快速

一分鐘三塊兩毛五上下的我

單然選擇這種方式

而且它名稱還是叫4D,是想威死誰??!!

IMG_1511

而且這次幫我鼻頭加蓋的醫師

又是那個姓周的

沒辦法,誰叫他上次把我用的那麼自然且大受好評還交到了男朋友

(是不是有神快拜??!!)

周醫師現在換到了東區的立緻醫美診所

IMG_1522

 IMG_1649

診所內走的是貴婦紫的風格

好~這個不重要

IMG_1650

我完全是因為想配上這兩張照片才寫的(因為我爽)

因為周醫生跟我的鼻子算是舊識了

IMG_1505

所以咨詢時間大概五到十分鐘

但過程中的六到七分鐘我其實都沒有專心在聽

是一個看著您嘴巴在動

但不知道您再說啥的情境概念

IMG_1509

反正,重點是會變美就好

此時可能就算你跟我說你的提款卡密碼我都不會發現

但是我還是有很努力用功了解

這次是要塞什麼鬼東西在我的鼻子裡

IMG_1507

而且還是4D!!到底是D在哪裡咧??(聳肩)

這鬼東西

它是一條很膩害的線

會被人體吸收

彈性十分良好

也附有很強的支撐力

用來做為鼻子的雕塑很適合

(個人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拿去起大樓是不是也蠻不錯der,921就不會倒一堆了)

而且搭配周醫師的特別獨家手法

與外面其它醫師手法不同

周醫生的手法是偏自然風的

所以不會假假變阿凡達

同樣的材質

但出自誰的手就真的會差很多

就是為什麼我死都要跟著周醫師的關係

IMG_1517

手術時間周醫師很囂張的從30分鐘

不用!!25分~不用!!

說20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了

然後那縮鼻翼咧

為什麼我叫它是魔術無痕縮鼻

因為它的原理就像是魔術靠過來胸罩一樣

.....................

............

..........................

5

(有沒有~~有沒有~~)

輕輕一拉

兩邊的鼻翼就靠過來惹

媽der逼有夠屌

執行蓋大樓前

會有妹仔幫妳洗臉按摩

IMG_1526

IMG_1529

然後再上麻藥敷個20分鐘

IMG_1533

這過程可以再去找醫師打個哈哈浪費一下時間

IMG_1538

(不要再吃麥噹噹了~~~~)(來聊天~快~~乖)

IMG_1541

(你一定會覺得醫生拍照的POSE很怪,因為他正不死心的用單眼加搖控器來拍

但一直感應失敗,我用自拍神器都拍了八百多張了)

手術前醫生會先用優典全臉消毒

IMG_1547

但為什麼醫生有必要要用到五大隻的量來幫我消毒

IMG_1548

我個人認為他在整我

IMG_1552

優點臭死了還一直攻擊我的鼻孔(握拳)

重點是....敷完後就沒港結了嗎???

屁!!!!!!!!!!!!!

打麻醉時是從妳的鼻孔打進企

塞拎阿嫲的痛死了

當下除了很想用髒話辱罵他人的祖宗18代外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IMG_1556

強烈建議大家選擇全身麻醉

不然當天全診所的工作人員生命都處於隨時會被我殺的情況下

實在很危險

但這種靠杯的痛

大概10秒後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可以聽到醫生溫柔帶點矯情的跟妳說

如果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唷......

...............

...................

但是我不會理你

(醫生,你想要七天後再回來嗎???)

IMG_1560

然後呢

妳只會感覺到某人一直在玩弄妳的鼻孔

十分下流,又有點害羞(誤)

哇啦~~~

果然不到15分鐘吧

我有鼻頭了~

它的原理就是從妳的鼻頭埋線進去

依照每個人鼻頭塌陷程度來決定要賞妳幾條線

我的話醫生賞了我四條(碰!!!!我聽牌了唷~~)

IMG_1561

接下來醫生又再我毫無防備之下

再度打了麻醉針

(塞拎阿奏的為什麼??!!!不是已打完了嗎??!!)

現在要開始縮鼻翼--醫生俏皮的說

(幹!!!那你為什麼不先提醒我??)

說了你就不會讓我打了呀--醫生輕快的說

(你有說我不一定不會讓你打,但你沒說我一定會打你)

好啦~其實四針也不是太痛(我愛驚喜!!!幹~~噴淚)

不到三分鐘後

醫生叫我眼睛睜開看看我要縮到多小

IMG_1563

靠夭~超屌der

兩條線從我的人中跑出來

一拉~鼻翼就變小~超好玩der~~~~

但不能太貪心

太緊我怕鼻孔會變一條線不能呼吸

整個過程真的不到30分鐘

好啦~啊不就好棒棒~~

IMG_1569

IMG_1589

美鼻任務完美達成~~~咻~~灑花

術後他們會給你冰敷加吃止痛消炎小藥丸兒~

IMG_1575

來個前後比對照

IMG_1595


接下來進入的單元是:

6

下面整理了些大家可能會想知道的問題....

1.會不會痛?

廢話,我是人耶,有血有肉,什麼白痴問題?!下一位~~~

2.有多痛?

這問題有點建設性了

手術過程是不會痛,精彩的是打麻醉

那種痛法大概就像是有個婊子穿高跟鞋不小心很用力的踩到妳的腳姆指那樣

然後再重覆踩個十次(搭配雞歪後媽臉)

funny-gifs-tumblr-mpcuzeso

3.那4D鼻雕和直接打微晶瓷有什麼不一樣?

微晶瓷它是半液體,比較沒有支撐力

妳可能或許會有鼻頭,但它絕對不會俏俏的好可愛這樣!!

微晶瓷妳會遇到的評語:哦~有耶妳有鼻頭~

鼻雕妳會遇到的評語:有耶~~妳的鼻頭醬翹翹der~好可愛唷~~!!

4.多少錢??

需由醫師評估後估價,有提供刷卡

5.可維持多久?

鼻雕可維持一年,看個人體質

有抽煙會維持更短 (幹!!立馬戒煙~~)

縮鼻可維持半年多,會慢慢回來

但不會一次彈回來,會嚇屬倫~~

6.術後要注意什麼??

注意不要讓其它臭婊子去碰到妳的鼻頭,包含妳自己

要常冰敷,但本來術後就不會太腫所以也還好

嚴禁大笑及用人中演戲

giphy

7.復原期需要多久?

基本上是沒有復原期

隔天不會腫的和豬頭一樣

馬上就可以上妝了

但如果是傷口的復原的話

約莫是七個工作天(含例假日)


 

以下是拎周罵復原的狀況...........

IMG_1617

術後第一天

鼻頭小腫,人中伸縮功能全廢!!

IMG_1662

第二天,稍微消腫,人中依舊被限制活動....

IMG_1697

第三天,愈來愈自然了....(極度想挖鼻孔!!!)

4

第四天,鼻頭慢慢消腫,鼻尖就慢慢現形了!!!

會不定期更新上來....


幕後花絮篇......

5

這張照片的主題叫做「想說多拍一點讓妳選要哪一張?」

這三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真的是讓我很難選

都拍的太好了

只好全選........

(幹,人家都是拍多種角度給我選~你拍個多張醬真他媽的難選)

IMG_1580

好不容易痛完了說....

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請別人幫你拍側拍

人,真的要慎選.....

5  

(↑↑↑↑↑↑↑兇手在此↑↑↑↑↑↑↑↑↑↑)

因為尚未出嫁,所以我就不盡其所能的破壞妳形象了

還誤拍自己......

IMG_1583

這張的故事呢...

是腦闆娘貼心的給我口罩帶後

還貼心的提醒「啊不要碰到鼻頭唷~~」

帶...帶口罩要怎麼樣才會不碰到鼻子

這問題我必須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那只好醬帶了~~~

6

補一張腦闆娘的百分之百無修圖玉照(單身ing)

 

這間可愛又搞笑的醫美診所在哪裡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5樓(近216巷口)

電話:(02)2771-677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ritz.clinic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進化論「佛地魔轉世成人的故事」。

4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