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的我!

2  

看的出來有顆尖尖的小鼻頭,但山根像是被山老鼠盗砍般.......

※這不是一篇長篇大論文章,拎周罵從來只講重點。

2  

隆鼻!

這件事我已想了快十年

遲遲不敢進行的原因

不外乎:

1. 貴桑桑的價格 (平均市場詢問價少說都是7~8萬不等)

2. 如果隆成納美人那該怎麼辦?(又或是成龍??)

3. 沒有個十幾天的假來復原(只好硬著顆豬頭皮去上班and被同事問到死)

所以一開始的選擇通常會先去嘗試用打的微整型來先試試看

微晶瓷打一次少說也是1~20000大洋不等

建議是可以去打一次看看效果如何啦

畢竟最後知道自己就是沒有那個挺鼻的命

也就算了(攤手)

記得第一次去打微晶瓷完

當下看到自己的第一個反應是

吚ㄏㄧ~~~~(手摸鼠蹊部頂出+顛腳尖)

活脫脫是個女Michael啊!!!FUCK!!!

這是我第一次打完微晶瓷(消了一些比較自然以後~)

2  

總而言之

拎周罵一共打了又補、補了又打了大概三四次

花了也將近4~50000

終於到了這次

啊靠!!!拎周罵直接隆好了啦

當初會選擇卡麥拉的原因

也是因為看中它標榜3D無痕恢復快

光看這句就他媽的覺得很他媽的膩害啊!!!

 

先回答一下大家有可能比較想知道的問題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隆完後的期間照片

1. 會痛嗎? 

完全不會,因為我是使用全身麻醉

所以麻醉師會先和醫師溝通所需時間

所以我就真的是在那時候自己醒來

醒來時有種怎麼?唱完買單大家要離開包廂的感結~

 

2. 麻醉退後傷口會痛嗎?

不會太痛,因為卡麥拉是從鼻孔內側開刀將鼻骨塞進去

所以外表是沒有任何疤痕的

至於那種麻藥退後的痛

就像是鼻孔裡有顆硬屎終於被你挖出來

但挖出的過程中不小心把鼻子挖傷了的那種破皮感

 

3. 術後會腫很久嗎?

這個跟每個人的體質比較有關係

但我是不到一週就幾乎就完全消腫了

但前提之下是有按時乖乖吃藥及前三天瘋狂的冰敷

三天後開始熱敷

原理是什麼??哇啊災!!!

 

4. 手術時間需要多久?

1.5小時

 

Hmmmmm

目前覺得大家可能比較想知道的就大概是這些了吧

哦對對對....

5. 多少錢?

我只有做山根,沒有做鼻頭

所以總共的費用是45000+8000(麻醉)

※中信卡還可以分三期零利率咧~(宋)

好像台新還是玉山可以分到12期的樣子 (米蘭時尚診所)

6. 哪位醫生的傑作?

周哲宇醫生

現在他被挖角到東區的立緻醫美了(https://www.facebook.com/dr.ritz.clinic)

 

這邊提醒不知道該不該做兩段式的人

如果你的額頭、鼻子、下巴的比例是剛剛好1:1:1的話

就不建議做鼻頭囉

因為醬子比例又再拉長

就得再加個下巴才平約一點(醫生說的啦~我也是聽聽)

接下來是我術後的第一週的恢復狀況

2  

第一天剛隆完沒有什麼感結~臉還是十分正常

醫生上面有幫我加一層防撞的硬材質不知叫什麼挖勾的東西

反正它讓我很難挖眼屎這樣

2  

第二天看起來有點小小小小小的腫了

臉部開始感覺到有點點開始要崩不崩的 (不要崩壞就好!!)

2  

第三天...不解釋

我只想罵髒話,到了下午還他媽的更腫!!!

同事說我像周遊~~~周你腦木啦!!!

當天我狂喝咖啡排水腫和冰敷

2  

第四天,前一天狂排尿有看到功效了~

阿姑掰掰~~~

我愛您,但不要再回來了~~啾咪

2  

第五天,消吧~~消吧~~~~

又有更明顯兩眼下方又更消了先吧!嘖嘖~

人都慢慢的開始有自信了起來吶 (飄走~~~)

2  

第六天,好啦沒什麼差

但可以進步到人中可以開始演戲了

之前人中無法動作太大

會拉到鼻孔裡的傷口這樣

2  

3  

第七天

感結不出來的又有消一點

但是不是有慢慢葉來葉自然啦~~~(尖叫聲)

2  

第八天

完完全全的看的出來

拎周罵純粹就只是在自拍而已

沒重點,請快速掃過!!!

2  

3  

第九天

我把術後膠帶拆了

馬的一整個超他媽的癢啊!!!!

有看到了嗎??有看到了嗎??有看到了嗎??

各位觀眾....

山根!!!!!!!!!!!!!!!!!!!

 

完完全全的消腫醫生是說要一個月啦

但我覺得到後期就是只差鼻子那塊完全消而已

前後比照一下

2  

2  

哦~最後想到了一個隆完常被問到的問題

而且問的都是男生

『可以吃東西嗎??』

廢話,拎周罵又不是去縫兔唇

拔智齒都可以吃了好咩~

 

接下來的復原狀況

等拎周罵慢慢再整理上來蛤

掰一

btw

真的不會痛

再給我問"蛤~真的嗎?但感覺起來好痛耶"

過肩摔!!!懶的再去說服你

愛美是要代價的

未完。待續。

2  

3  

這是3/8去夜店嚇趴時的鼻子~(術後第十天)

醫生說不能抽煙喝酒...

蛤?什麼什麼???

 

延伸閱讀:【不負責整型分享文】30分鐘快速4D無痕鼻雕+魔術無痕縮鼻

 

靠夭!按讚就對了啦~

寶姬愛靠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