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又是個被爛主人遺棄的小寶貝
主人棄養單上寫6歲但卻一眼已經白內障
主人跟所方說是天生,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有可能之前眼睛在病變
主人未就醫所以造成白內障
但看他的牙也非常糟所以我想大概6~8歲
個性非常黏人活潑也很乖巧
帥哥約2KG以內(1.8)




主人,我不怪你在搬家時忘了我
可能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讓你生氣了
但我保證我會乖乖的
請主人不要生氣
不要不要我好嗎???


卡士伯認養詳情及更多小型狗認養資訊
請上"Betty小型狗狗認養專區"粉絲團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一個分享,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認養 流浪動物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