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朗是來自新屋收容所被棄養的孩子
在安樂日當天被救援出來的
布朗是男生 年紀大約5~7歲
個性穩定 活潑黏人 也很親狗
聽的懂坐下 也會握手
之前有心絲蟲以及膀胱結石
不過都已治療痊癒
現在非常健康 之缺一個愛他的家庭喔
有意願領養的朋友請跟我們連絡
不能領養也請幫忙分享 感恩^^"





我的生命或許沒有你的來的重要~
但我卻會把你的生命看的比我重要~
請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更多我的照片

布朗認養詳情及更多浪浪認養資訊
請上"我們這一家"粉絲團

★請用認養代替購買,一個分享,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