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但每天千篇一律的早餐,除了小7之外,三明治、燒餅油條、麥噹噹.....
內科這邊的早餐真的是吃到我不知道還能吃什麼了...

於是某天靈機一動,到了公司樓下的餐車買早餐時,跟老闆娘提出了這個要求....

老闆娘,我今天要吃肉包抓 餅蛋..
老闆娘:肉包跟一份抓餅蛋嗎???
我:不是!是肉包抓 餅蛋,抓餅蛋要在肉包裡......

((老闆娘面有難色的邊笑著邊夾了起來~~~~我感覺到老闆娘在夾的那一刻有遲疑了一下))

早餐出爐:愛寶一號餐 - 肉包抓餅蛋套餐完成!!!((老闆娘夾的好漂亮唷~~))
照片(3).JPG



分享到噗浪的回應也還不錯唷~~~
000.png



第二天.........
因為昨天的組合意外的好吃,只是中餐會吃不下.....
所以今天我就點了份.........

老闆娘,今天我要肉包夾蛋餅.......
※但這對老闆娘來說好像太簡單了,畢竟昨天的抓餅比較來的厚,今天的算小咖了....
照片(4).JPG



回去還順便參考了一下大家的意見,來想想明天要夾什麼???
000.png



在集結了各方手的建議後....
第三天,終於出現了令老闆娘想打我的念頭.............

老闆娘,可以幫我把○○○夾到肉包裡嗎???
((只見老闆娘真的是哭笑不得~~~~~~~~~~~~~~~))


猜猜看..我到底這次夾了什麼進去呢?!?!?!?!























照片(5).JPG


答啦~~~~肉包夾三明治~~~整個飽呀!!!!



下週我決定換個主角繼續吃我的早餐......
恭喜下週主角是.....蛋餅包??????????????


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包 早餐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