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1-tile.jpg 

一直以來每天都在納悶,上帝怎麼會創造人但卻總有些人少了些什麼??

原來,那些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換來的.....

上週寶姬去了朋友大力推薦的一家新的醫美診所咨詢

想問問醫生我這小塌鼻還有沒有得救 T^T

(好啦!!我是講的嚴重了一點,本身並不是沒有鼻樑,只是覺得它不夠明顯~~)

但要動刀真的讓寶姬很害怕

但怕的不是開刀會很痛,而是會暫時失去了每天早上勤挖鼻孔的樂趣....(誤)

沒有啦!!主要是不想等待它的恢復期,一部份也是害怕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總不能砍掉重練吧@_@

於是乎上次看了朋友去完的成果,馬上就讓我下定決心....

決定去圓了我這十幾年來的夢~~

 

『鼻樑』

  DSC02566-tile.jpg  

▲診所內裝潢給人感覺很舒服

第一次去咨詢,本來很害怕醫生會為了想賺多點錢,一直建議你整這又整那兒的...

但那間診所給人的感覺卻很舒服,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還喝到了口味獨特的花果茶還有高級的星巴客蛋捲唷!!

後來沒吃完好像有點傷了醫生的心....(嘖嘖!!)

給的建議不會讓人感覺有包裝過,畢竟自己是做廣告的

那些包裝過的話術自己聽起來就會很明顯.....

但是醫生給人感覺就是那種

 

『哇咖憨慢公威~~(台語)的感覺...


那天,我除了用了1.3cc的微晶瓷來拯救我的鼻樑外

還再外加了2cc的玻尿酸來讓我的黃臉婆淚溝可以消失之外還能有美美的蘋果肌唷~

下巴醫生也會用微晶瓷來幫我拉長一點點,科科科..........

IMG_6813-tile.jpg

▲上麻藥中......(醫生說他們家的麻藥是國外進口的比一般診所貴上好幾倍,還很豪爽的塗上厚厚的一層真夠意思!!)

最後因為細心的醫生發現我有愛皺眉頭的壞習慣,導致眉中殺氣很深....

所以送了我肉毒桿菌來消滅它!!哇哈哈哈~~

不過從此以後,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在生氣了~嘖嘖!!

後來還一直被朋友笑說我的武功被廢了!!可惡~

但是打完後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唷~

IMG_6886-tile.jpg

▲醫生先用白色的筆畫出待會朔形的位置...(畫完還有特別的提醒畫完會很像白頭翁唷..嘖嘖)

IMG_6898-tile.jpg

▲這就是等下會幫我變出鼻樑和蘋果肌的神奇法寶!!!

IMG_6939-tile.jpg

▲寶姬看到照片時有嚇到,因為根本不知道那是哪一段,只能說售口的麻藥果然是做口碑的啦!!醫生正在把微晶瓷打入我的鼻子後接著再朔形當中!!

IMG_6794-tile.jpg 

▲當天用完腫的嚇人,但是過幾天後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唷,醫生說兩週不能帶眼鏡!!這小事還難不倒我~雖結膜炎好像還沒好|||||

IMG_2361-tile.jpg  

▲打完第二天就有消了一點點,還是有感覺很立體唷..
 

IMG_2364-tile.jpg  

▲打完第四天....只上淡淡的妝就可以很好看了!!!!

 鼻樑→立體了   淚溝→不見了   蘋果肌→變飽滿    下巴→變尖了

成效我只能說,這錢花的值得呀!!!

分享給還在猶豫不決的女生們唷~

目前那間診所新開幕,到現場咨詢時順便用FB打卡,就送一針美白針唷~~超讚的啦!!!

 1.jpg  

美之約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摟之2(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 ~ 六(11:00~21:00)
電子郵件:service@beautypromise.com.tw
聯絡電話:227751770
網址: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