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馬爾弟弟~Miluku~

 六年前剛發薪水的某個夜晚

 我帶著我的薪水袋去逛了通化夜市

 那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接觸

 "哇!!好可愛的白色雪納瑞唷!!" 我很興奮的說著

 "呃.....他其實是馬爾濟司啦....|||" 老闆尷尬的回答

 "哦~~可 ....可是好像唷~~嘿" 整個很拍水

 "只是我們把他剪成雪納瑞的造型啦!!" 得意的口氣

 當我把你抱起,你馬上安穩的躺在我的懷裡時

 我心裡就己決定是你了,三秒後你的名字已從我口中

唸出。於是乎馬上毫不考慮的問老闆價錢,老闆回答我說,因為你是前一個主人懷孕無

法繼續養,因此必須賣掉,聽到心裡其實好不捨,因為這麼可愛的你,雖然靜靜的躺在

我的懷裡,但我知道,你的心裡~可能還有上一個"她",不過同時我也很開心,因為就

是這樣,我才能擁有你。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你真的很調皮,但馬麻說這就是什麼

人養什麼狗呀!哈~也是啦~你的個性其實和我很

像,有時屌屌的不鳥人,有時又煩的要死,

而且....你是我看過第一隻~不給人家親嘴嘴的狗

狗,當我第一次靠過去要親你時,你這小子居然

給我把臉丿開,整個是給他超有個性的啦,這點倒

真的是跟我很像。

08-01-17_14-24.jpg  平常我也喜歡讓你變換各種造型

  你也很捧場的不管任何造型,你都能很"隱就以"

  不會像有些狗狗很不愛穿衣服且會把衣服咬壞

  可能是因為你知道如果當為你穿上衣服時

  就是要帶你出去玩的時候了

  偷偷告訴你其實是我有故意在營造那種假象啦!

  因為你總是能穿什麼就穿什麼

  當你穿上有翅膀造型的衣服時

  你都也能很配合的不管是起飛或降落都控制的很好


不過你跑起來的聲音真的很吵,每次都害我被姊姊罵

07-12-15_19-40.jpg 叫我把你腳上的高跟鞋拿掉,以為你腳上綁了什麼東西

但是那其實是你的指甲在木頭地板上發出來的聲音

我並不會覺得那聲音很吵,因為那比起爸媽幫小朋友買

的"叭ㄅㄨ"鞋,你的腳步聲只是小角而已 。

去年生日禮物馬克大人送了我一台SONY的T300

但是卻只維持了短短的兩個月緣份,它就不見了

於是乎你聰明的主人我在網路上又找到了只要續約

門號,就能1元換購SONY T700的優惠,而剛好我的

手機門號約也快要到期了,只不過附帶條件是我必需

再另外多4隻的新門號,只不門號可以過戶,所以我就又給它辦了下去,很順利的~全部

的門號我只留了一隻可以熱線,但悲慘的卻是T700它...在比上一隻T300多了幾個月的

使用時間,它就這麼又消失不見了  就這樣,最後只留下兩個充電器、和一隻綁了兩年

 約的門號,心裡的圈圈叉 叉已經多的排到巷尾了,直到有一天我

 在房間打電腦,記得家裡只有我們兩個,通常我在上網時你都會

 習慣很有義氣的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享受幅射的洗禮但是那天你

 卻又再次踩著你的高跟鞋答答答的跑去了客廳,原本想說你應該

 是要喝水或是什麼來著,過不久卻發出很奇怪的聲響,好像有人

 

在翻什麼的聲音在我偷偷的站起來走出房間,看到的是你這小子整個都鑽進了我的

包包裡不知道在找什麼似的,看到了這一幕,我不澿幻想,難到之前的兩隻相機,都是

被你藏起來了嗎?有聽說過狗狗會藏東西的怪癖,也經過幾個友人證實他們家的狗狗也

曾偷藏過他們的襪子,於是乎這場心機人狗大對決就此展開,家裡所有你可能會去藏東

西的地方我都開始找,而你只是在旁邊乖乖的趴著更讓我覺得事情不對勁,你一定在

擔心事情快東窗事發了對不對??!!

07-12-15_19-42.jpg 很可惜,最後我沒有找到,不僅如此~馬麻回來了把事

情告訴他後,還被狠狠的訓了一頓,"你好不好意思東

西亂丟不見了還污賴給狗狗呀"...........雖然沒有找到

但我要跟你說,你這幾天的行為已經露了餡,不知何原

因的一直要往沙發下面鑽,我會看著你的..........哇哈

哈哈哈哈...........你休想拿我的相機去偷偷送給你的女

朋友,雖我然我也不知道是誰????但是,與其一想自己

怎麼會那麼倒楣一直掉相機,不如想是被你藏起來的心

裡會好過一點!!呵~~不過.....你到底在我包包裡面翻什

麼呀???快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