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arty的季節又即將來臨

但老娘那崩壞的體重還沒來的及恢復

看來今年想穿上戰袍到夜店騙男人的願望是無法達成了

但就在寶姬即將再度放棄時

出現了一款神器吸引了我的目光

IMG_0811.JPG 

本來以為我的心機已經夠重了

沒想到這個產品的心機比我還要重

妳們說不來會會這個婊子行嗎??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穿過塑身衣的經驗

但塑身衣好的一件動則就要上萬

妳才能變的跟名模一樣

啊但重點就是沒有摳摳啊

所以就只能選擇平價的塑身衣 

只是買外面一般平價的塑身衣

它的風險不外乎材質不好穿了會癢

不然就是緊到一整個不像話根本不是地球人能穿的住的

IMG_0815.JPG 

相信最肚爛的莫過於它會一直往上捲

雖然每次買之前都會問店員這款會不會往上捲

但明明就知道問了也是白問一定都說...哦~~我們這款不會唷~Blah Blah Blah

可是後來一穿又他媽的給我捲上去

問了店員他只回~哦~這個每個人的體型不同所以效果會有差異

後來還出現了另一名護行女子跳出來說

我穿不會耶~會不會是妳的肚子的肉比較多才會捲

啊靠夭啊~肚子沒肉我買塑身衣穿妳當我是想穿考試考100分用的嗎?!

這不是屁話嗎??

IMG_0768.JPG 

IMG_0769.JPG

反正後來看到臉書上好多人都在介紹這款正爆衣 

想說那再來試一次看看吧

這款正爆衣的特色它添加了”鍺”的成分

鍺具有遠紅外線能量,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而且還有遠紅外線的保暖效果

所以冬天跑趴把它穿在洋裝裡最適合不過了

這件塑身衣不要看它這麼小一件

IMG_0771.JPG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但彈性其實超好

不用擔心不好穿上去

其實只要腳先進去後再往上拉穿就可以了

IMG_0821.JPG 

腰間兩側有局部560丹加壓 

IMG_0825.JPG 

所以馬鞍肉穿上後立馬變小

穿上前及穿上後腰圍實實在在的小了三~四公分

IMG_0827.JPG 

IMG_0829.JPG

IMG_0830.JPG 

IMG_0831.JPG 

而且它是使用醫療級六角網紗,超薄透氣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重點是啊

它下擺是有做加強伸縮的設計

真的真的真的不會往上捲啊啊啊啊啊

IMG_0833.JPG 

IMG_0835.JPG

IMG_0840.JPG 

IMG_0841.JPG

這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穿上去後整個人的身型有感覺立馬有S曲線

IMG_0783.JPG 

套上緊身洋裝也超級浮貼

屁屁肉也整個拉提上來了

而且我居然可以不用吸氣就自己把洋裝拉練拉起來了OMG!!!!

IMG_0776.JPG 

怎麼不讓我早點買到這件

就不用浪費這麼多錢了T^T

而且就是因為它有日本鍺繎系添加

所以讓妳穿上到夜店跳舞時

也等於同時在幫妳燃燒脂肪唷~我猜的啦

反正因為它不會捲上來

所以我是相信穿它去跳舞是能跳蠻久der~~

呵呵~

購物網站參考:

肩帶款>>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

挖背款>>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