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週罵染頭年資好說也十幾個年頭了

大家了解寶姬這種北懶又雞掰的個性

顏色一定是要囂張臭跩

那種什麼咖啡懶焦糖色系風格

搭配我的臉絕對是噁心到個極緻

除了會令人看了無聊想睡覺之外

可能還會莫名的有股想衝過來賞我兩巴掌的衝動

IMG_9211.JPG 

某日早上起床發現自己面目可憎

看著鏡子怎麼手默默的握起了拳頭

原來才發現是自己半年沒有染髮

已退到三重台客金了

三重人別打我,你們有別人望塵莫及的時尚感

所以呢不用說進廠更新一下是必然的了 

IMG_9221.JPG 

那天我到東區一家新開的Moon Hair Studio

就在東區明曜百貨旁邊樓上很好找(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是一種去謝抖完就能立馬去狂歡的節奏

IMG_9222.JPG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前面的溝通很重要

當設計師問我說今天想染什麼顏色時

我必須清楚的說明 

才不會有彼此在顏色上的認知錯誤 

設計師:今天要染什麼顏色呢?

寶:紅色

設計師:哪種紅呢?

寶:囂!!張!!紅!!

夠清楚了吧~~~

顧名思意也就是說 

這顆頭從這邊走出去後

每個人看到我都要覺得...馬der這女的怎麼能如此囂張這樣

昂德屎顛??!!

他們家的空間蠻寬敞的

IMG_9226.JPG 

在東區很少看到空間這樣大到可以在裡面跳老背少的(誤)

但拎杯沒有跟你們開玩笑

他們連廁所都大到靠杯

因為拎杯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去廁所一定會先敲一下門報備裡頭的好兄弟...(喂~亂來!!)

但腦闆說妳敲也沒有用的

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妳...(破喉嚨~破喉嚨~)

因為裡面的空間極大

IMG_9258.JPG 

大到裡面的人基本上無法邊大便邊敲門回妳

就算用喊的妳外面都不見得聽的到

幹!!如果屎在裡面了怎麼辦??有人會發現我嗎??(平常人緣太差)

他們家的染劑就是這樣大喇喇的給你掛在外面牆上

IMG_9218.JPG 

IMG_9217.JPG 

形成了一面藝術牆其實蠻好看der

中間的大長桌.....原來是放Model的(誤)

IMG_9220.JPG 

這邊的老闆會幫每個來謝抖完的客人拍形象沙龍照

還很專業的修圖咧

IMG_9219.JPG 

今天他們的首席設計師Mio幫我調了一個萬紫偏紅

本來我是指定要大炮紅的啦

IMG_9230.JPG 

但Mio覺得大炮紅我染起來會LOW俗掉所以幫我加了點紫

話說是會比較立體這樣

IMG_9232.JPG 

相信專業!!相信專業!!相信專業!!相信專業!!

在等待的過程中.....

其它家都是拿咖啡茶小餅乾來餵食

IMG_9263.JPG 

這家特別調皮任性

給的是水果,而且是切片的蓮霧.....

幹!我忘了拍~但蓮霧有什麼好拍的?是不?但媽der它切片耶....

還有貼心附設吸煙區

 

雖然拎杯抽電子煙但這服務還是非常貼心 

不然之前拎杯都只能包個超大包還硬是要給他到樓下抽

IMG_9238.JPG 

上染膏時因為可能拎杯頭皮有傷口

所以很刺痛

結果店家拿出這不知是啥神奇的鬼東東

IMG_9240.JPG 

一噴上去就不刺了而且很涼很爽

所以頭皮敏感的人想染雞歪色的都不用擔心頭皮受不鳥

IMG_9237.JPG 

他們家的髮型設計產品用的都是德國及日本的

IMG_9239.JPG 

品質很好味道比較不刺鼻

上完染膏後他們家加熱的器具也好特別

IMG_9245.JPG 

是我太俗嗎??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過程沒有發光卻會發熱,而且蠻熱der....


自己在自拍玩的很爽

沖水的空間也是一個寬敞到不行 

IMG_9223.JPG 

果然耗資400萬打造的裝潢就是任性啊!!

IMG_9224.JPG 

這邊的美眉也好可口來著...(是什麼口味的呢?)

IMG_9248.JPG 

登楞~~~~~

囂張紅完成.....

IMG_9254.JPG 

快說我好囂張!!!!快說我好囂張!!!!快說我好囂張!!!!快說我好囂張!!!

IMG_9293.JPG 

拎杯喜歡聞自己嗄資窩拍照~~~~

IMG_9294.JPG 

IMG_9296 2.JPG

果然Mio加點紫是完全正確的決定唷

整個人升級了不少很有貴婦的港結

過程中整家店的人都好親切

IMG_9290.JPG 

老闆是天蠍座AB型(摔)很有行銷頭腦又會拍照的大帥鍋

必殺技是臉不笑很兇~但笑起來又像會殺人...嘖嘖

IMG_9291.JPG 

老闆娘就是Mio

必殺技是之前我36公斤現在胖一點了~~(胖在哪啊!!!!!!!!)(踢)

兩個人今天不知為何一直把手機放在我這人就不見了

然後一直在找手機

寶姬真的有這麼讓人安心嗎??(買油網有送櫻花唷~啾)

 

Moon Hair Studio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預約電話:(02) 2778-9471

Blog:http://moonhair0818.pixnet.net/blog

IMG_9289.JPG 



靠夭!按讚就對了啦~

寶姬愛靠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