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1)  

這次抽到施巴油性洗髮乳的試用體驗

我只能說他們家真的出手有夠大方,一次來就來個跟大福袋一樣

不過今天要使用的主角是它....2013康健雜誌票選《健康品牌洗髮NO.1》的

施巴油性洗髮乳!!!!!

照片 5(1)  

在體驗之前,我得說,我是一天不洗頭就會又油又臭的人

天啊,超口年的呀~

有圖有真相,拎杯沒有在幹夠

那種油油亮亮的程度連我自己洗頭時都覺得噁心~

照片 1(3)  

是不是隱隱約約還看的到削削呀~

這還可只是一天沒洗唷~~

但當天早上使用了施巴油性洗髮乳後

剛洗完的乾爽是基本一定要的

不然我就翻桌了~

膩害的是,我洗了兩天後

原本一天不洗就會油到被警察抓的那顆臭頭

奇蹟般的油量立馬上了一大半耶~

這時也是有圖有真相

第二天睡起來還是絲絲動人呀~~(哪國的成語??)

而且出油狀況明顯有改善耶~

133272769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一下產品的介紹

最後我再放比對照嚇嚇你

大家請斟酌的看呀~~

施巴5.5油性洗髮乳 Anti Dandruff Shampoo

深層清潔頭皮10萬個毛囊

溫度每上升1度,頭皮油脂就多分泌10%,

快用施巴5.5油性洗髮乳來深層清爽!

一般成人頭皮約有10萬個毛囊,碰到炎夏高溫黏膩的氣候,

油脂與汗垢過度堆積總讓頭皮沉悶不透氣……

施巴5.5油性洗髮乳內含活性Piroctone Olamine 與pH5.5微酸

性配方,有效抗屑止癢,並深入毛囊徹底清潔。

全新溫和成份,非藥性,不含矽靈與礦物油等負擔,一整天就

是讓頭皮健康深呼吸!

★ 適合對象:油性頭皮、有皮屑癢感問題、毛囊炎或脂漏性頭皮炎

來囉~~

噁心的油頭比對照!!!!

1  

左:原本一天沒洗就醬噁心~~右:剛洗完的乾乾爽爽!!!

以上是我真實的體驗心得,平常我是不敢放麼噁心的照片上來的~

但是~~真的很有效!!!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油妹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油性洗髮乳 體驗文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