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龐德~

OS:(嗯~~~昨晚那妹還真是嗆辣呀~~~我老婆還沒回來吧~~)

書生~

OS:(老婆:說~你昨天去哪裡了~不說今晚沒飯吃.........)

HEY PUNK~

OS:(呼~~說出來還得了~但又得餓肚子了~...小子..你看什麼看..)

夜歸男子

OS:(可是老婆怎麼會發現呢??我有吧眼鏡上的唇印洗掉了呀??莫非還有..)

我是豬??

OS:(老婆~對不起~我錯了~我是豬頭~~~~~)

豬:你也是豬嗎??

OS:(豬:你也是豬呀????....你才是豬咧~快走開~不然讓你見試什麼是"告嗄低")

兔女郞來也~

OS:(老婆大人~不要生氣了啦~~你看老公我買了好多禮物來給妳耶~~)

狗禁止進入

OS:(可惡~居然在門口掛上"帥哥"止步的LOGO...好險~我扮成兔子就不會被花現了..CC)

兔子不吃窩邊草~

OS:(正所謂兔子不吃窩邊草嘛~~所以囉~老婆....別氣了啦~~快給我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