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9.JPG  

Dears

很抱歉

寶姬不是想唬爛大家

這次體驗的是薇姿凈膚透白5X褪斑冰珠

寶姬臉上沒有斑

為什麼沒有斑寶姬是在體驗個什麼毛

IMG_5621.JPG  

因為

我....

爽!!!!!!!

雖然沒有斑(囂張貌)

IMG_5622.JPG  

但寶姬的臉部膚色仍有不均勻的情況

每次粉擦完不小心會變109辣妹不加辣

寶姬的臉又是屬油死人不嘗命型

擦太油的保養品會挫賽

所以選擇薇姿

它們家的產品是目前寶姬試用過各類型

最不易產生過敏狀況的品牌

而且寶姬皮膚薄不是走厚顏無恥的路線(無恥可能有)

所以臉上的微血管很明顯

如果再這樣不要臉的曬日頭下去

長斑我看指日可待(怎麼講起來有點期待的港結??)

IMG_5623.JPG  

褪斑冰珠主要是加強局部斑點的地方

但目前幸運"尚未"有斑的

也適合用來美白及加強保養

保佑斑不會長出來

如果只是淡斑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即可

再利用它的冰珠頭去做加強按摩

IMG_5625.JPG  

冰冰der

好撕湖~~~~~(啊撕!!!!!!!!)

IMG_5626.JPG  

寶姬是用來擦全臉保養

質地很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

淨膚透白系列是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

除了有三段制黑科技外

而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IMG_5633.JPG  

Paraben是什麼??

哇啊哉~

但看起來就不是個善類

大家離它遠點好

每天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

保佑我不要長斑!!

保佑我不要長斑!!

保佑我不要長斑!!

IMG_5627.JPG  

看來可能還需要點除細紋的~~~~~

靠夭!按讚就對了啦~

寶姬愛靠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