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次要來為大家當神農寺嘗百膜的商品是

咚嚨咚嚨咚嚨咚嚨咚嚨咚嚨...

ㄎㄧㄤ!!!!!

《美肌之誌》特優人氣面膜系列的蝸牛極致滋潤活膚面膜

 

蝸牛~

蝸牛我記得不是要拿來吃??(不是不是~)

拿鹽撒上去觀察它溶....(哦不是不是~)

我什麼都沒做哦

你指著我幹嘛????!!!!

好啦~

到底什麼是蝸牛面膜

是打開來裡面有一窩子的蝸牛任君挑選嗎??

我想像的畫面是這樣的

2  

嘔~~

又或是這樣~~

2  

o.s:呃....呃...小姐~~有..有點重~我快看到它的屁股洞了!!(誤)

花惹發~~

是想嚇屬隨啦!!!!!

而且啊,這在日本還要價7千元咧

是有沒有這麼好賺??

但是聽說那功效之神奇的

因為啊.....蝸牛本身blah blah blah blah(快轉)

所以很多女生都很愛用

對啦~我不專業

想知道自己估狗嘛~(扭扭扭)

2 

美肌之誌的的蝸牛面膜

它的面膜材質很輕薄

敷上去你還可以輕鬆看到寶姬臉上那迷人的三八痣

2

2   

它這款強調很保濕

一般的面膜大概敷完30~40分鐘

拿下來頂多再去擦擦手啊脖子的就差不多了

2  

但美肌之誌它的精華液含量

我敷完還很順手的拿去嚕了大腿和肚子

如果它拉的夠長我可能還可以再拿來嚕背

好!!有點唬爛了

我把樓橋正一下

敷完拿下來後

臉部肌膚上面的精華液大概在1分鐘內就完全吸收了

2  

這絕對不是我毛孔大

沒有這回事

敷的過程中也不會產生刺癢的反應

因為我是過敏膚

所以說

什麼東西好

全部都拿來研發成面膜就好啦

2  

此款五包售價才199

不算太貴

共有五種不同功能的系列

也都是199(五包裝)

想知道還有哪些系列

請來這裡看:http://www.beautymate.com.tw/

為什麼不直接寫上來呢

因為

幫人家官網導些流量嘛

是不是很貼心

先醬啦

掰一~

 

靠夭!按讚就對了啦~

寶姬愛靠夭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