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3.JPG

今天寶姬要來開箱的是這一台
ROCK GYM全功能運動機
不說大家不知道
林媽寶姬我已經肖想運動肖想好幾N年了
而且也不怕大家知道
我家樓下就是健身房
但我不知就是天生如此犯賤
不去就是不去
走下去我都懶
可說的宅界一姐不為過

IMG_4806.JPG
所以這次開箱這台運動機一定很沒有說服力?
錯了!!!
這一台全功能運動機
就是一個擺在家讓人覺得十分佔位置
而不得不去坐它一下的東西
而坐上去呢
你就不得不開始運動啦
(有這麼神奇嗎??)
有!!!就是有!!!!
我就是那個坐上去本來是想看電視
覺得它高度很適合
但默默的腳就抬了幾十下
進廣告時我他媽的腿都軟了

IMG_4662.jpg

這台整體重量不重
組裝也十分的方便
你不會相信真的就是只要一台
就如同到健身房使用過六種器材一樣了
裡面也有說明書及教學DVD教你怎麼做運動

IMG_4664.jpg

我說真的你每天把以下這六種
一種做一分鐘就好
一天只要做六分鐘來緞練你的核心肌群
一週你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之前我有挑戰每天做一分鐘平板撐
才做一週肚子的線條就出來了
只是不幸的後來又坍方了

IMG_4804.JPG

▼▼緞練一:仰臥起坐▼▼
它下面附有自動彈回的設計
女生都能輕輕鬆鬆做40下
但不建議躺到最低
往後使身體變平後就能拉回了
頸部後方的滾輪軟墊設計也很舒服
不易造成脖子的不適感

 

▼▼緞練二:腿部肌肉訓練▼▼
它有三段強度調整
若調到最強我一次還能抬個50下

 

▼▼緞練三:伏地挺身▼▼
這.....雖然它有架高一點對女生而言會比較簡單
但可惜我雙臂是拿來飛翔專用(帕帕帕!!!)

 

▼▼緞練四:側腰肉訓練▼▼
這個真的很需要做
女生的側邊肉真的都不是跟你玩假的

 

▼▼緞練五:臂力訓練▼▼
彈力拉繩可選擇扣前方或後方
後方就能站著拉
加強強度
但我小弱弱
我選擇坐著輕鬆拉

 

▼▼緞練六:下腹部肌耐力訓練▼▼
下腹部也是繼側腰第二名順位的臭三八
常做這個動作能使她們團結一點不要那麼鬆散

 

那你一定會覺得"哎唷~這台久了一定被拿來掛衣服啦"
說真的我不建議它放在房間使用
而是要放在客廳
讓它取代椅子
不管你要玩手機或追劇
反正就是坐上去就對了
放房間絕對廢掉

undefined

而且這台的整個設計上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因為我曾經被其它類似的器材夾傷過
讓我一陣子不敢使用

IMG_4680.jpg

IMG_4670.jpg

IMG_4685.jpg
但這台對於超過180的人來說
就可能會很像兒童椅的hahahahahah
駱先生做起來有點像小兒痲痹不好意思

 

185公分完整體驗影片


undefined
產品詳細介紹:
【Rock Gym】8合1搖滾運動機 纖腰 健腹 提臀 性感身材
(贈DVD教學光碟 永久售後服務 洛克馬企業)  
◆自動回彈的仰起運動機
◆伏地挺身.腿部訓練.側腰運動
◆背板加長型.托住頸部安全
◆折疊收藏.不佔空間
◆安全彈簧防護罩.不會夾傷人
◆贈DVD教學光碟與2條接力繩

MOMO賣場  PCHOME賣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dyactionco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