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5.JPG

今天寶姬要幫大家去嘗試的

就是在小模界十分盛行的LPG纖體雕塑

說真的我真的從來沒有聽過

之前有試過雷袍子溶脂

妹妹毛差點沒有被扯光

沒人跟我說會溶到這麼低啊啊啊啊啊

雖然是不會痛啦

但那過程老實說還真的沒有很享受...haha

這次所要來嘗試的LPG就又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囉

而且說真的我去嘗試前其實也完全沒有做功課

反正就是躺上去任人宰割就是了

今天去的是位於台北市東區順成蛋糕樓上的一間醫美診所

IMG_8510.JPG

交通非常的方便

大樓雖然看起來舊舊的

電梯關門的速度讓我很想打爆它

但樓上診所內部可是非常時尚又明亮乾淨

IMG_8560.JPG

在做LPG前芳療師會先請妳換上整穌白亮亮的天使衣  

其作用是......其實我也不知道

反正等等就知道了

換好衣服後今天我要消滅的部位是俺餵養了34年的肥肚

IMG_8520.JPG

IMG_8517.JPG

所以芳療師會針對那部位特別虐它

後來芳療師說我的體型是可口的西洋梨型(可口我自己加的)

所以也會針對大腿及屁股做加強

IMG_8526.JPG

機器啟動後

我瞬間明白為什麼要穿天使衣了

IMG_8542.JPG

臥底馬呀它原來是用吸的

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為呆神是世界上最膩害的吸力

原來真正高手在LPG

IMG_8529.JPG

LPG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纖體療程

它是會利用負壓吸力和動力輪軸來按摩身體

主要是可以幫身體代謝跟排毒

也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緊實

長期做下來身體的線條也會更好看

IMG_8551.JPG

還能促進脂肪代謝、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

臉部及身體均適用

可改善脂肪囤積、橘皮問題、肌膚鬆弛、水腫問題

芳療師大概是看我全身刺青很耐痛

雞掰但我擅長被吸啊~~~(咦?這句怪怪)

IMG_8548.JPG

本來開到6的強度

後來是在我一陣哎嚎聲中降到4(能家第一次嘛~~)

但熟不知後面愈吸愈舒服~愈吸愈痛爽~~

心中默默的很想請她加強力道(但很怕那會是個美麗的誤會)

IMG_8545.JPG

就在那吸呀吸的過程

我可以想像我肚子裡那一圈肥油在翻滾吶喊(主人為什麼妳不要我們了~~)

獻上一段超虐的過程影片

一邊吸我還很認真的一邊問芳療師問題

但因為一邊忍著新手體驗的痛

所以整段對話我好像在大便一樣的語氣(悲)

IMG_8534.JPG

肚子的話我覺得靠近臗骨那邊的部份最讓我想死

幹敲骨頭不是開玩笑的

但為了瘦......我忍............

就這麼吸完了半套療程30分鐘後

結果揭曉!!!上腹及下腹一共各減少了1cm左右

FullSizeRender 15.jpg

成果算是還不錯啦畢竟才30分鐘

早知道是這樣按摩吸法

我那天應該先擦個瘦身霜再去的~慘念呀!!

你看這完美的五分熟多可口呀

IMG_8558.JPG

按完醫美師說兩個小時內不要進食

是避免脂肪那賤人更快吸回去嗎??

回去立馬跟朋友分享後

做過的人居然都是一致好評說超舒服耶(果然很M)

隔天的肚子大概就像被人打了100拳這樣

不過不影響行動啦是還好

也一天就好了

IMG_8554.JPG

順風醫美資訊
電話>>0809-063-186
mail>>leventclinic@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ventclinic/

  • 台北忠孝: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11樓 ( 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直行,順成蛋糕左側電梯上樓)
  • 竹北門市: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1號 
  • 桃園門市: 桃園市中正路927號3樓 (中正路與大興西路口)
  • 林口門市: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46巷1號3樓 (長庚院斜對面、麥當勞旁)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