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說到寶姬的染髮歷史....

最常染的顏色就是紅色了

因為紅色看起來比較囂張~(嗯哼)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小漂過一小搓頭髮

undefined

但就在它三週後完全給我退成台客金後

我就發誓再也不漂髮了

但這次為什麼這麼的想不開呢??

全因為兩個字...[信任]

因為之前到moon hair不管是染燙

成果都是非常令人滿意

undefined

而且事後的保養及造型都很容易上手

不會有那種設計師說的很簡單

自己用起來會很想用頭去輪牆的差異

這次本來和Mio Brief的是想要來個星空灰之類的

undefined

但因為原本我的紅頭髮紅色吃太緊了所以作罷

後來Mio改先幫我染藍色

用藍色先把紅色吃了(嘿嘿嘿)

接下來再來染成灰色

後面慢慢我會來分享整個髮色的進化過程

IMG_3556.JPG

不是退化唷~是進化~

是的!!為什麼我說它是進化~

因為就在染後的每一天

它在洗後都會給我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驚奇

每次都會被問...妳這顏色染的好好看唷~~

熟不知~~~它老兄是褪色啊啊啊~~~hahahahaha

很期待吧~~

我那天大約是中午12點去找Mio的

IMG_3557.JPG

在上漂劑之前Mio都會先幫你做一次簡單的護髮

畢竟要髮質好吃色才吃的緊

在上第一次漂劑時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居然沒有刺鼻味兒

IMG_3558.JPG

是我真的跟這時代脫離太久了嗎??

我記得它是個刺鼻的婊子啊~~

anyway那不重要

第一次漂完本來的紅色大概只褪掉了4分之1

IMG_3559.JPG

看來後面還有很大的工程要做

以我大概了解Mio的個性

她今天沒有幫你染出理想的顏色是不會放妳走的

就因為這份堅持

我坐到屁屁潰爛都甘願啊

接下來Mio再對我下了第二次的毒手

IMG_3561.JPG

好險他們家的漂劑成份不太會刺激

所以小女我還沒有什麼港結

第二次漂完慢慢的已有假洋妞的氣息浮現了

IMG_3562.JPG

本來的紅色也褪成了芭比小粉紅~真是逗趣兒啊~~

本來心裡想說應該這樣可以開始染了吧

錯!!妳錯了~~~錯的離譜啊妳~~~

Mio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放過妳~~~

人家標準可是很高der....

頭皮想到都不澿抖了兩下下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Mio再對我下第三次毒手時

IMG_3563.JPG

內心在默默的賊笑....眼神充滿了渴望......

第三次時我的頭皮很確定它有點刺痛感了

IMG_3565.JPG

刺刺der~~~~~

內心開始叫媽~~~雙腿微微顫抖~~~

啊啊啊啊啊~~~~~~我的皮兒~~~我的皮兒呀~~~~~

好險拎週罵真的很能忍受這種小刺刺兒

第三次我完完全全變偽洋妞了

IMG_3566.JPG

接下來就是進入重頭戲啦~~

就在我漂髮的同時

原來Mio一直都在幫我測試顏色

最後我選擇了比較飽合的藍色

IMG_3583.JPG

染出來的顏色也非常的滿意

它甚至比紅色又更囂張了

IMG_3584.JPG

而且藍色頭髮會讓皮膚顯得更白耶真心不騙

IMG_3601.JPG

IMG_3607.JPG

IMG_3616.JPG

但建議大家染藍色的話要搭配灰色的放大片

IMG_3637.JPG

整個人會看起來更冷艷

記得我前面說好戲在後頭嗎??

這是一顆會進化的頭

一週後我再回去找Mio護髮

IMG_3724.JPG

洗完後藍色掉了不少

IMG_3727.JPG

變成有點亮藍色

整顆頭看起來更立體了一點

記得染藍或灰髮的人一定要去買矯色洗髮精來洗

undefined

它掉色的速度才不會快的嚇人

接著兩週後的我

IMG_3736.JPG

IMG_3737.JPG

髮色進化成湖水綠了

undefined

緊接著每天每天....

undefined

它都在進化......

undefined

undefined

即使連我現在黑髮都長了些出來了

undefined

當綁起來時它一樣不會有布丁頭醜醜的感覺

undefined

我每天都在期待這次洗完頭會出現什麼顏色

undefined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染這種很跳的顏色

但又怕漂髮會全毀了

告訴你....真的沒有什麼好怕的

去找Mio就對了!!!

undefined

點下圖可連至粉絲專頁唷~

undefined
Moon Hair Studio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預約電話:02 2778 9471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