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5  

林寶姬

今年即將要正式邁入32歲

人生活到現在

沒交出什麼成績單

談過十幾次的戀愛

目前還是未婚

膝下也無子

只有兩隻小犬和一隻小我六歲的小狼陪伴著

對,我們相差六歲

老娘幼稚園時他可能還在上輩子

老娘要上小學了他才出生

在外表看起來雖然沒有差到太多

因為我們都是老來等的臉

我已經老完了目前這個階段

希望他還在持績老化當中......那就太爽了

差六歲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我曾經嘗試誆他留鬍子

我說因為我是鬍子控

但熟不知真相其實想讓他看起來比我再老一點~~哇哈哈

不要鄙視我

我就不喜歡被人說吃小鮮肉~怎樣?!

但時間總是會過的愈來愈快

他現在26歲~我32歲

等他35歲適婚年齡時

拎周罵就41啦!!!卵子都老歪了~~

所以說寶姬現在已有了保養的意識

除了保養品狂擦之外

體內保養我也很注重

以防這小王八蛋到時沒有娶我

我只能將自己外銷出去當外籍新婚了~~(握拳)

IMG_3426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膠原蛋白

之前也有朋友推薦我吃蜂王乳

小時候其實就有在吃

但那時的蜂王乳是用滴的方式食用

味道說真的不是很美味

但因為健康又能增加身體免疫力

早上寶媽都會追著我硬噴個兩滴也爽這樣

因為市面上目前的蜂王乳產品太多了

所以這次來體驗朋友介紹的綠芙特級蜂王乳

上了他們家的官網研究了一下

發現這家公司還蠻用心的

使用的是澳洲的尤加利樹林蜂王乳

含有30多種胺基酸、15種維生素、12種礦物質

還有比燕窩還多的腮腺激素等

而且還榮獲了許多獎項

2  

也是奧運選手指定使用的品牌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食安的問題

3  

看到這裡我已信心大增

我的回春之旅就靠它了

FullSizeRender 6  

所以寶姬把它放在公司

每天和早餐一起服用

一次兩顆

IMG_3424  

希望14天後能夠慢慢感受到它的功效~

IMG_3415  

IMG_3416  

寶姬會每天乖乖的吃下去的~~

妳如果也跟我一樣邁入三十還未婚

那建議妳要開始好好保養囉

醬子在小鮮肉圈咱們這些姐姐才會有市場唷~

IMG_3417  

開玩笑的~~請不要拿來塞鼻孔兒~~~~

3  

IMG_3651  

IMG_3655  

一天兩粒~快點愈來愈美麗~~~

蜂王乳可幫助膠原蛋白生成

搭配早上每天一杯的膠原蛋白,回春之旅就靠它了!!

14天後再見~~~

有沒有感覺整個人的氣色變很好呢~~

好啦其實照片我知道看不出來又可以做假

但是自己是真的有點感覺膚質有改善

晚上睡覺有變的比較好入睡

不知道是不是蜂王乳的功效呢??!!

 

官網: http://www.spring-leaf.com.tw/

康是美及各大藥局均售中: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7321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