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3

妳是不是和寶姬一樣

到了三十多歲

肌膚對於保養品已呈現眼神已死的狀態呢

如果妳對保養品牌是一個沒有絕對忠誠度的人

喜歡朋友推薦什麼妳就去嘗試什麼的人

可能會和寶姬遇到相同的問題

就是保養品好像再怎麼擦

它吸收的程度就是有限

短期間似乎也看不出有那麼一點點的成效改善

IMG_5234

那寶姬這次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就是啊

我手上這個小黑瓶呢

它能夠突破妳在保養上遇到的瓶頸

解決妳保養停滯期的困擾

真的那麼有效嗎?

接下來寶姬就親自體驗給妳看

IMG_5235

平常寶姬的保養習慣呢

其實很簡單

就只有洗臉跟化妝水

偶爾閒來沒事敷敷臉就jhon

好啦其實我是保養白痴

我分不清楚什麼乳啊液啊霜的要怎麼擦

真的就是人家叫我要怎麼用

我就照做就jhon

是個算是還蠻懶的女人這樣

IMG_5242

那這個小黑瓶呢

它叫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為什麼說是超進化

因為它比一般的精華液還來的更快吸收

不用擦完之後還要在那用手搧啊搧的

晚上都快累歪了還要等它乾等它吸收

都不知道已睡到美國去了

IMG_5256

它有全新的獨家專利「自動定量滴管」

當妳轉開瓶蓋的同時

滴管便會自動吸取保養一次所需的使用量

很貼心的設計兒

沒有過多的化學味

擦起來很輕爽感

IMG_5257

因為它的分子很小

所以抹上去後不用再什麼重覆按摩的

它就已經瞬間被皮膚給吸~~~~~~~~~進去了

再來就是無比的乾爽感

IMG_5258

它每一滴都含有比以往更增加40%的活性成分

號稱可以一次解決妳十大肌膚問題

寶姬通常都稱這樣的寶物為「懶妞神器」

大概比自拍神器的價值又再高出一百倍吧

IMG_5259

過了十分鐘後

妳再去摸臉頰

瞬間感覺到妳的臉就好像在摸雞蛋一樣的滑嫩

IMG_5272

不嚎洨

這一瓶寶姬真的十分推薦給像我一樣的懶女孩

我最喜歡這種一瓶抵多瓶的玩意兒了

而且因為它的超瞬間吸收

早上上班化妝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

IMG_5273  

連續早晚擦個幾天

氣色明顯有變好

晚上男朋友回來問大半夜的幹嘛化妝是有事嗎??

好氣又好笑

就當作是個另類的贊美囉~科科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