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寶姬要為大家來體驗的是茶..

哦不是....

是洗髮精

它是純天然製作的洗髮精

所以對頭皮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

寶姬的頭皮是油性

髮型師特別有交代寶姬不能用有顏色的洗髮精洗

不然頭會更容易癢

2

這瓶潤覚茶的金萃植潤系列的洗髮露

它裡面的成份啊

說出來嚇死人

有夠多

而且都是純天然的成份

有醬油...哦不是~Solly寶姬錯頻了

是天然茶籽酵素(這看起來就很威了)

有機白茶萃取物(大家應該知道有機的東西有多健康吧)

有機橄欖萃取菁華

山茶花油

摩洛哥堅果油(之前不是有瓶很夯的摩洛哥護髮油嗎~~)

柑橘菁華油

亞麻籽油

茶樹油(寶姬平常保養都選擇茶樹~去油效果十分好desu)

絲柏菁華

銀杏萃取物(洗了記性會變好??)

雪松精油

迷迭香菁露

小麥蛋白

蘆薈菁華

海藻萃取液

維他命E

維他命 B5

天然海鹽

呼~~~成份多到打到手酸了~~~

速不速很膩害!!!

3

寶姬先前染髮染的有點過頭

所以髮質被自己搞的有點差

好啦是很差~

 _M5T1884  

登楞~~~超殺女~~~~~~

_M5T1884  

將將~~退成黃毛鸭頭~~~~~(殘念)

平均每兩三個月就要進廠去補染

可見我的髮質已經爛到髮型師都幾乎要放棄我了~~

4

所以這是一般及染燙受損髮質都適用

說我說我啦~

5

說了它不是茶了~

聞起來沒有過多的芬芳香味

港結的出來它是真材實料的

過多的香精其實對頭皮也是不好der

6

每一次洗只要壓兩下就可以了

它的色澤完全透明

港結就真的像是用精華露來洗頭一樣兒

7

看的出來頭髮毛毛的而且當下其實是有點塌塌~~

8

(請忽略我的五阿哥高額頭)

洗起來的時候泡泡跟一般洗髮精比起來比較沒那麼的多

我想應該跟它是純天然有極大的關係吧

但洗起來不會覺得它泡泡不多

因為要洗要拍

要拍時就沒泡兒了

又再洗

再拍

又沒泡~~~~(攤手)

啊反正啊

就是很好清洗

說真的我沒有洗過一瓶洗髮精是洗完我不用再用潤髮乳的

我發誓兒~~

你在沖水的時候你就可以很明顯的港結到

頭髮那時已十分柔順了

9

這張照片啊~

寶姬原本是想拍出那種柔順下飛感

但拍完才知

那些只是寶姬的痴心妄想啊~~~(攤手agian)

10

接下來進入了寶姬自戀的時間

不是啦

是想讓大家抗抗

頭髮吹乾後真的變很柔順

而且強調一次

我沒有用潤髮乳唷

吹乾時也都很好吹開不打結

11

還是一個字,順。

12

一個字,正。(不要臉~~咳咳咳咳咳)

13

順到一直玩自己的頭髮

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呃....好像有點變態掉了

對不起,我回來一下。

14

這一瓶呢

老實說不便宜

但一份錢一份貨

寶姬只介紹好東西

有個健康的頭皮兒

才會有漂釀的頭髮鴨~~~~

15  

潤覚茶這系列還有出很多產品唷

不用說也都是純天然的

現在很加工物

用多了真的很傷身

想看更多他們家的產品

可以到官網:http://www.teapower.com.tw/

 

看完不分享,你的頭髮會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一直分叉~然後掉光光!!!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