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2

IMG_8055

話說我這個人

什麼不多

粉刺最多

它就有如雨後春筍般,怎麼拔都拔不完

定期用粉刺貼來清成為我的家常便飯

但用力扯久了感覺自己都快變朝天鼻了

這次抽到『踢荳粉刺貼』的玩試用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吸油面紙加上精華液的拔粉刺方法

感覺蠻新奇的

IMG_8057


打開包裝後感覺像是要做什麼科學小實驗一樣

很有趣

建議大家先準備一個小容器來裝

不然直接倒在手上老實說它還蠻粘的

比例是精華液3:膠原蛋白粉1

cats


但我這人手比較殘

也不知道我的比例其實有沒有加對說~哈哈

它盒子上的建議有兩種

一種是懶人法可以直接混合完就使用

IMG_8068-tile

((↑不知為何香蕉要入鏡~~~))

但畢人在下我決定走一次給它清光光的路線

所以我有先用精華液敷個十~十五分鐘再來貼粉刺

提醒大家一點

如果精華液混合太多了

就不要硬是把它都塗抹完

IMG_8082-tile

下場就是跟我一樣

等它乾等到天荒地老

結果老實說因為還不夠乾我就給它撕掉了

所以粉刺只有粘到一點點

不過一整個敷下來

皮膚變的很白晰毛孔也有變小耶~~

也算是有小小的收獲啦

IMG_8096-t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