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3  

首先~我必須說...........

洗面乳的試用文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寫的

一部份我也不是達人只不過也是愛美又三八了一點

拍照起來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IMG_1735  

於是乎弄的滿手滿臉滿眼都是......................

差點沒瞎掉

就這樣一下為了畫面搓泡泡

一下為了拍照洗完手又又沒泡泡

就這樣搓泡泡,沒泡泡,搓泡泡,沒泡泡,搓泡泡,沒泡泡了好一回

(說好的泡泡捏........誤)

IMG_1737  

終於.....

讓我拍到它細緻的泡泡啦!!!!!

一開始擠在手上加了水後泡泡很快就搓出來了~~

洗在臉上的感覺還蠻扎實粘稠的~~(嗯!!有料有料~~)

IMG_1742  

但可能因為還蠻有料的

所以不是那麼好沖洗掉

不然就很有可能是我求泡心切擠太多了~~啊啊啊啊啊!!

擠太多錯了嗎???!!!!!

IMG_1747  

BTW

沖洗完後覺得自己的臉有如被天然洗碗精洗過

手指滑過會發出象徵"我好乾淨的"嗄嗄聲~~

果然是標榜含有礦物的洗面乳呀!!

IMG_1754  

對不起我太誇張了!!

但~~乾淨這玩意要怎麼形容!?~~

買來用用就知道囉~

科科!!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