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火氣大還是沒睡好

痘痘有如雪片般的飛來

瘋狂的在我的臉上打卡

page2  

剛好抽中這次的痘痘筆試用

我只能說老天爺太愛我了

以前都只是用他們家的抗痘洗面乳或是凝膠

但比上方便性

痘痘筆就像是護唇膏一樣不但攜帶方便

而且就算在公共場合拿起來使用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page3  

塗在臉上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應該是檸檬吧~~)

滾珠的設計塗起來冰冰涼涼的

感覺在塗的時候也可以順便按摩到

上面的說明是寫說可以緊縮毛孔

所以我也順便塗了我那毛孔大到對它說話會聽到迴音的鼻子

page5  

感覺起來很好吸收

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到就拿起來塗一下

當然醬不好啦

還是要照上面的使用方式比較正確

別學我唷~

page4  

試塗後的第一天那顆痘仔中白白的鬼東西就自己滾出我的臉了

擠都不用擠

第二天慢慢的就只剩下一點腫腫的

到了第三天幾乎就只剩下痘疤

強烈建議不要常吃醬油

不然黑色素真的很容易殘留T^T

 

使用總評:

清爽-★★★★

便利-★★★★

效果-★★★★

刺激性-★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