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4

我是相機控嘛?!?!!

對~我真的是相機控~

這件事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

但本人不迷單眼

只愛小型LOMO自拍小相機

這些小寶貝們深得我歡心不是自拍功能強

就是外型粉討喜

功能面嘛......蛤??

手機也要裝的跟相機一樣

好像是最近慢慢熱起來的話題

((你幹嘛用相機打電話呀??))

((哇~你的手機殼好可愛唷~哪裡買的~~))

就是醬子~漸漸的大家都快手機相機傻傻搞不清楚了~

也就是醬子~升級~還要再升級!!!!

現在就來瞧瞧我新入荷的寶貝吧!~~~啾

2

這是我最近才在網拍上看到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的手機外殼

重點是.....它也是相機外型的!!!

OMG ~我一整個控到個不行呀~~~~

3

超有質感的外型

拿起來講電話很容易會被人當神經病吧~~

我是呀~~啦啦啦啦(流口水)

4

它本身重量很輕

剛拿到時還沒裝入手機會覺得很像玩具

但是裝入手機會其實重量是剛剛好的

正前方假鏡頭還有讓愛自拍的人可以容易對焦的輔助功能

實在是太適合寶姬了不是嗎?

我是自戀鬼呀~~

5

黑色的殼外表是做成有些紋路狀的

提升了它本身的高級感唷~~

6

一組還有附贈可愛的套子跟一個較扁的假鏡頭還有細背帶一條,但假掰的寶姬自己又花了六百大洋買了條搭配這寶貝的真正相機的背帶,哈哈哈~上面...也是有個小相機唷~~我真的轟了~

1 

該說什麼呢~我就是愛相機~

只要價格可以接受~

可能會一直一直的敗下去唷~

BTW這個手機殼寶貝是我買過最他媽貴的配件了

要1980元~

但這種機會不多啦~

起碼不容易撞"機"吧~~~


--以下是取用賣場照片比較詳細的介紹--

123 


它有三個色可以選唷~~~


4  


END!!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