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米妹妹

我身上還有100年狂犬病的鐵牌

對我來說主人的愛比名牌還珍貴⋯⋯

但他們對我的愛,

過了年就過期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我帶來這個地方

這裡我過得很不習慣

隔壁的鄰居看起來都很沮喪

我的身體還很乾淨

但這裡找不到可以躺下的地板

也沒有溫暖的被被


我只能跟著我的項圈一起等待我的主人

但他一直都沒有來

有人願意帶我回家嘛

我只是想要一個家而已


發佈者: 台南縣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看更多需要愛的寶貝們

★歡迎轉PO,你...是讓他們更早能有個溫暖的家的希望★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