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1
兩個星期沒看佳佳 因為怕影響她的心情
她這老公主 每次只要去看她後 當天晚上就開始鬧彆扭 心情不好不吃飯
她喜歡黏著人 喜歡坐車 這次去看她也不敢待太久
沒想到...她在我離開後還是一直狂叫..說"為什麼不帶我出去玩!!??"
真的還是少去看她好了
為了她的身體著想 也為了中途麻的精神壓力著想

中途麻麻把佳佳照顧的很好
佳佳因為會咳嗽容易感冒 中途麻麻替佳佳穿了一件衣服
又在外面加一件像披風的厚衣服 再用粉紅色帶子綁蝴蝶結
真的超可愛的

之後會替佳佳買靈芝王(聽說可以改善腫瘤)
有朋友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嗎??

佳佳阿~還好妳有中途麻麻跟拔拔那麼用心照顧妳
不然妳這牛脾氣 誰受的了 呵呵呵
******************************

2012.01.03
佳佳再度去做了一次病情追蹤 這次做腹腔超音波
從超音波看出 佳佳的肺部淋巴結疑似癌細胞 有擴散到膀胱後側
幸好肝臟 腎臟 脾臟沒有問題
這樣的結果..其實是在可預料的範圍
只是看著這樣一隻黏人的又有點年齡狗狗 心裡其實很捨不得

佳佳從外觀看來並無異樣
只是..有時會咳嗽 會突然的精神小差 也不太想吃東西
這些毛病是因為佳佳有點公主脾氣 她很拗 喜歡跟人在一起 喜歡撒嬌
只要帶她出去走走 她會很開心 就會願意把飯吃光光

佳佳 我不考慮再多做其他治療 因為她年紀也大了
身體狀況不穩定 我不想冒險開刀 更不想做化療
化療會讓狗狗痛苦 特別是這樣的老狗 我不想拿她寶貴的生命開玩笑
剩餘的時間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 醫生也無法確切說出數據

好好照顧或許半年一年甚至更久都有可能
如病情惡化 幾天也有可能

佳佳需要一個天使家庭 也就是說
需要能做好心理準備 接受突如其來的考驗的主人

我不知道 佳佳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但是我希望有這樣的人會出現

佳佳目前在中途 在尚未出現領養人前
能做到的就是每週帶佳佳去走走繞繞
*******************************

12.25
聖誕節當天去看佳佳 牠依然開朗活潑 特別愛坐車兜風
這天大便 發現佳佳肚子裡有蟲~應該是絛蟲
已經有請中途麻麻跟醫生拿藥給佳佳吃
從蟲卵發育到成蟲的時間約一個月左右
算一算...時間 看到蟲蟲好像也差不多了
當時住院 我疏忽了 忘記請醫生替佳佳驅體內的蟲

這天也將鹿肺送至中途麻手上~佳佳應該是早晚各一顆 就夠了
好樣營養膏的部份 上次拿了兩包過去
一陣子後佳佳會再去做病情病情追蹤 如果一切安好
可能會再替佳佳買兩包..

我無法一直用基金買太多保養品給佳佳 因為還有醫療的部份也需要
但現階段還是會稍微替她身體做些保養

佳佳 真的很需要一個願意收留她照顧她後半輩子的家庭
這樣的老狗 其實一直住中途也不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中途麻麻很細心的照顧佳佳
在她不吃不喝時甚至跪在她面前 一口一口親手餵她拜託佳佳吃東西
但畢竟佳佳還是需要一個天使家庭

她不喜歡孤單喜歡有人陪 她愛撒嬌又親人
只是身體出了變化 讓佳佳生病了
這些卻不影響她的開朗活潑 目前佳佳精神食慾很好

還希望老天保佑 能有這麼一個天使家庭出現...
********************************

佳佳 一個脾氣像小公主般的老米妹
總是有著甜甜的笑容 親人愛撒嬌 不亂叫
原以為什麼都沒有中獎的她可以很快送養.

但16號檢查出來 她淋巴結有點腫大體內的也是
且肺部跟氣管有點鈣化 淋巴結腫大對孩子不是好事
一半的機率會是癌 目前看來有擴散到肺部的跡象
心臟也有點肥大
但是佳佳的血液生化一切都很正常

雖然她有年紀 但是她樂天
雖然沒有牙齒 但是她開朗

佳佳 目前開放認養 年齡約7歲以上
未結紮 有淺淺的心絲蟲 每月投預防藥即可

不是不治療 而是得考慮她的身體跟年齡狀況

精神非常好 食慾也ok 完全不像生病的佳佳
只需要一個安穩的家

我們希望~會有天使家庭出現
如果您願意 請與我連絡(Brenda 0981-618301)
她不需要什麼特別治療
她只要一個安定的家 可以每天帶她散散步 陪陪她
平日基本的一些保養品 讓她維持健康

癌症 最需要的就是愉悅的心情

 

 

((轉。愛心認養從你我做起))

arrow
arrow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