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早醒來,我以為我長大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也愛你,如果也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百萬元!


我把一支花佔為己有,結果它死了;我想把一個女人佔為己有,結果她跑了。


為了想清楚昨天為什麼失眠,今天,我又失眠了。


睡著的都是相似的,睡不著的各有各的睡不著。


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自己而已。


人們總是厭惡臭襪子,其實襪子沒錯,錯的是我們的腳。


其實上一天班可短暫了,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腦袋裡裝的東西越少,腦袋上的花樣就越多。


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可靠,女人是用來的愛的所以要可愛。


命運又給我洗了一次牌,但玩牌的還是我自己。


-面對壓力:我靠出汗來緩解壓力。
-我靠讓別人出汗來緩解自己的壓力。


金錢如糞土,朋友值千金,走!咱們去!今兒生意不做了!


金錢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用著用著就沒了。


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對於性格完全不同的夫妻來說,愛情的長度取決與雙方忍耐的限度或者愛的深度。


別人都在假裝正經,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本來想用酒精驅走寂寞,無奈它的酒量比我的大多了。


-原來收到信很高興,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
-現在每天都有很多信,但沒有一封是朋友的,全是垃圾郵件!


有時衝動,說明你的生活還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得如何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