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的早安!今天想夾什麼???

本週早餐大亂鬥持續發燒中,有網友建議我可以出一本夾早餐的創意書...
但是,本人其實是不建議的...
因為這樣的吃法讓本人我....胖了一公斤....
但是創意本當就是會有所犧牲的

來為大家介紹我本週的新吃法...
第一道:肉包夾蘿蔔糕
(p.s:一定要港式的蘿蔔糕才會創造出絕佳的口感唷~同事說用菜包夾也不錯,她還連吃了兩天)
照片(9).JPG



第二道:神人級-蛋餅包肉包
爆炸性新吃法,只見老闆娘很用心的幫我把肉包對切後塞了進去,還很貼心的加了點油膏....
(p.s:但此早餐吃法極度挑戰嘴巴的伸縮柔軟度,你若沒有"軟Q"的嘴巴請勿嘗試)
IMG_0781.jpg



第三道:墨西哥中式熱狗捲
內容物:餐車的抓餅蛋內包小七的墨西哥熱狗,真的夾到不知道要夾什麼,把歪腦筋動到小七上了....
(p.s:你無法想像這種搭配的吃法有多麼的對味,是本人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組合了!!)
2ac61e3d70.jpg



第四道:這次我發狠了,隆重為大家介紹...《美式酥皮夾黑豬肉火雲手太陽蛋》
(p.s:想看長什麼樣子嗎??按慣例來猜一下它是什麼吧.......)

 

























IMG_0784[1].jpg

在地球我們也統稱它為............... 火腿蛋吐司p.s: 吐司要焦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