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有福囉!!還記得之前介紹的正妹計時器嗎?每分鐘都有個實地拍攝的正妹為你報時,

報時的方式很特別,他們會手舉著牌子,上頭寫著現在的時間。

才把文章以正妹計時器的開頭貼上FACEBOOK分享,就馬上有上百人點進瀏覽,

可見大家都愛正妹,但對女生而言就沒有造成太大的吸引力了我知道,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這麼想

吧,不過現在另一家日本廠商,也依照這個方式,推出了一個「型男報時器」,

照片裡的主角換成了日本型男手拿牌子跟妳報時,如果妳喜歡,還可以線上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喔,

而且每個型男在妳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完後還會出現一句話,但寫的是什麼偶是看不懂啦!!

每分鐘的型男報時中也都會出現他的基本資料,我只能說日本人的頭腦真的動的很快,

什麼時候會來個台灣版的呢?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像日本一樣街上隨便找就很有型啦!?!?

1.bmp

2.bmp

而且如果妳覺得之前的報名型男是妳的菜的話,還有回到過去的時間可以再讓妳回味一次唷!

3.bmp

不過好像只能看到最多10分鐘前的,所以熟女美眉們手腳要快一點唷!!

不然就得明天同日時間請準時收看!哈!!

4.bmp

當然囉!日本的手機產業這麼發達,喜歡的還能有打包帶走的功能,

型男計時才短短開站一個月就湧進了150萬人次的瀏覽,所以說呀!!女人也是很色的~呵呵確

好啦好啦!!我也是~~可以了吧~沒在怕承認的~

但目前好沒有做成widgets小工具的功能,不然就可以貼在BLOG一邊"假看文真好色"了。哈哈!!

建議台灣的業者哪天可以開發大頭狗狗貓貓報時,應該就又會有一群貓狗奴跪倒鐘下了。

 

點我進去看型男吧

 

※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