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上的牛郎與….牛郎

【生日蛋糕上的牛郎與….牛郎】

七夕剛好是我生日,但我從未跟情人一起過這個節日,問題就出在我自己身上吧!朋友都會說你桃花運很好啊!但怎都沒辦法過到七夕情人節勒?問題真得是 出在自己身上,戀愛期就只有一個月,是自己過度獨立?還是怕被傷害之前就遠遠拋掉愛情?連我媽都說,我兒子喔那麼挑!怎可能找得到BF,而且當著我朋友面 前這樣說,我都傻眼了…

似乎能夠長久在一起的,好像都是從熱戀中的情人到個性不斷的磨合,過了幾年就從情人轉換成家人的感覺,之後都個玩各的,心中都有默契,對!你吃完肯回家就好,那就當做沒這回事,就繼續這個愛情的模式下去…其實,不是我悲觀,但看看身邊的例子就是這樣。

生日蛋糕上的牛郎與….牛郎

還記得,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他那時候在當兵,約出來見面之後就真的深深得喜歡上他了,04年認識到現在,他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記得,還會傳簡訊祝他 生日快樂,有一年他生日,因為他在船上實習,剛好有一小段時間會在基隆停留,那天一大早,我就拎好已經買好的禮物,自己坐火車去找他,我是一個完全不懂怎 坐火車的人,完全不懂什麼是北上南下,但就是有股傻傻的衝勁自己殺到基隆的星巴克等他。見到他還是很開心,聊了各自最近的近況,其實不會覺得難過沒在一 起,反而還滿開心的,就變成朋友一樣會互相關心互相聊心事。

前陣子他又回高雄去工作,就約我吃飯也是一樣聊聊最近各自做了些什麼事,生活週遭發生些啥有趣的事。他要搬去高雄工作,我就說那我送你一臺電扇當做 喬遷之禮,看吧!月亮星座在巨蟹的就是死在這,但想想從04年張韶涵的第一張專輯,我跟他認識到現在,呵!忘了說我都叫他大頭貼男孩,因為認識之後我們有 去拍過一次大頭貼,所以我就私下叫他大頭貼男孩。

生日蛋糕上的牛郎與….牛郎所以自己有時候覺得,不當情人當朋友或許會更好,自己還是有一個不安全感,真的發現愛上了一個人,就一股腦的全部都陷進去,但自覺沒了感覺遇到問題,我自己卻不敢好好面對,而是選擇逃避放棄掉愛情,所以有時候覺得不是自己沒有人愛,而是自己沒有勇感好好去愛。

我媽說過:你自己已經決定你是愛男生,那你就要好好過自己的生 活,好好去愛人,不管被受到傷害,這是你自己決定的路,那你就要提起胸來好好的走下去,我是個很幸運的小孩,家裡莫名的開明,我爸是警察,當他知道自己的 小兒子喜歡男生,他沒有罵我也沒打我,卻是哭著跟我說,他還是一樣很愛我,他擔心的事莫過於我一個人長大了,老了沒有個伴該怎辦?所以我真的比一般人幸運 很多很多。

生日蛋糕上的牛郎與….牛郎

【可以說的秘密…】

有次冬天,我跟爸媽一如往常一樣去陽明山泡溫泉,去花藝村的路上車上撥著我ipod隨機的音樂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一輩子就這麼孤單” 傳來了這首歌劉若英的孤單一輩子,我爸就問我這是誰唱的,我就回他說是劉若英,我爸就說他不是演戲的嗎~車上則是繼續播著還沒播完的歌。我爸很可愛,他知 道我喜歡看影劇版新聞,他為了要可以跟我聊天,所以他也跟著去看報紙新聞,就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硬是跟我聊著今天的娛樂版內容,他有時候更妙!他會評比我 可能會交往的對象,會跟我說哪個一條件比較好,哪一個很帥,呵!我爸真的很妙,他就是也希望我的對象是我喜歡的,然後他也喜歡會照顧我的。

有時候我媽會問我,怎最近都沒約會對象?我就回他說,你兒子過氣了~哈!我媽就說你不是過氣了,你啊是太挑了,就連我哥還有過一次要幫我介紹男朋 友,我哥每次只要一遇到也是同志的男生就馬上替我來個大出櫃聯誼,猛說著我弟也是耶介紹給你之類的話,我知道後都傻眼了,別人的狀況是家人知道了但是完全 不去提,有的則是上演了孽子的戲碼先呼巴掌在說,所以跟一般同志而言我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超幸運的!

big-gay-ice-cream-truck-logos記 得小時候,因為是七夕生日,都是夏天,我的生日蛋糕永遠是冰淇淋蛋糕,每到七夕我生日,我就很期待著可以吃到冰淇淋蛋糕,不管有沒有生日禮物,我都會很開 心,所以七夕生日的時候,沒BF一起過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了,有家人朋友一起吃飯我就很開心了,但獅子座的人外表總是裝著高傲很堅強,但內心卻不是如外表 般一樣,內心是隻需要被關心被摸摸頭的小貓咪,因為給別人第一個印象我都ㄍ一ㄣ很COOL,但認識我之後的朋友,才知道,我是個傻大個,沒有外表那麼難親 近,笑起來像賣麵包的喜憨兒,不笑卻就像不知道在跩什麼的男生。

自己平常很喜歡去師大路那邊吃飯,剛好我哥哥另一份工作也是在師大的餐廳,但我還是一樣特別愛去師大路裡頭的中西美食餐廳,我很愛那邊的墨西哥料理還有超好吃的甜點,七夕又快要到了,剛好又是自己的生日,沒有太奢望著硬要找個BF來陪自己過,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就像我媽說的”做自己,生活過得有目標快樂就好,就別傻傻的要去找個牛郎吧”哈!

have a gayday

【志同道合,異人勿近】

♂♂店名:CAFE FRESH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7號2樓

電話:(02)2358-7701

型態:2F-Lounge、3F-Disco、4F-Lounge(含戶外陽台)

♂♂店名:Funky Club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0號B1

電話:(02)2394-2162

型態:Disco + Ktv

【Gay Night! I Wana Gay High!!!!】

♂♂活動名稱:3P人字拖派對@PP
♂♂活動地點:高雄 Games
♂♂活動時間:2009-08-22(六) ~ 2009-08-23(日)
更多詳情請上Citytalk城市通

♂♂活動名稱:【2009翡翠灣夏祭狂歡派對】彩虹浩室泳池派對
♂♂活動地點:太平洋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活動時間:2009-08-29(六) ~ 2009-08-30(日)
更多詳情請上Citytalk城市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