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不知道是什麼鬼時間

突然來那一震

老實說震的我頭其實有點暈

說害怕嘛其實也到還好

因為根據我個人的觀點

921震後的房子其實基本上應該都可以買了啦

只不過睡在身旁的老媽

此時那連續且帶著小節奏感吶喊上帝的叫聲

"哦~上帝呀~哦上帝~哦~上帝呀~哦上帝~~~~~~"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震完

只能說老媽....你的氣還真長呀.....

不過後來是喊的我有點緊張了到是真的

因為我深怕上帝真的有聽到後馬上就可以把我們帶走了

"哦~我的子民呀~我聽到你們的呼喊馬上就趕來了~~"

天啊我還不想死呀.......

果然13樓的震盪非常的刺激

震完後小小聲的叫一下我家狗仔的名字

馬上可以聽到牠從不可能躲人那某個角落

並踏著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輕快舞步跳到了我的懷裡

看了隔天的新聞才知道昨晚的地震類似多年前的331的震度

那可見我家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在亂買東西了

因為早上客廰掉落的東西只有.......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一隻寶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